go 回复: 63 | 浏览: 12875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5Rank: 5

妈豆
2230  
宝宝生日
 
积分
2150 
益母草煮鸡蛋


工艺:煮
口味:原本味
菜系:气血双补调理
功效:痛经调理  气血双补调理  月经不调调理
产后恢复调理
主料:鸡蛋  150克
辅料:益母草  30克
制作方法
1.先将益母草择去杂质,清水洗净,用刀切成段,沥干水。2.把鸡蛋全部放入水中,逐一清洗净。3.将益母草、鸡蛋下入锅内,加水同煮,20分钟后鸡蛋熟,把外壳去掉,再放蛋在此汤中煮15-20分钟即成。
推荐食用时间
月经前每日1次,连服数日,吃蛋饮汤。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点评

hailey_511  不错,我自己煮来试试,呵呵。。。楼主幸福  发表于 2014-11-18 14:49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暖暖小贝 + 30 推首页了,加妈豆奖励,感谢分享哦!.

总评分: 妈豆 + 3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4

妈豆
1350  
宝宝生日
 
积分
1310 

Rank: 4

妈豆
1350  
宝宝生日
 
积分
1310 

Rank: 5Rank: 5

妈豆
2230  
宝宝生日
 
积分
2150 

你也可以每天上午煮来吃吃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8Rank: 8

妈豆
28417  
宝宝生日
 
积分
21003 
好幸福~
想第一时间看亲亲的珊瑚的精华好贴,请下载妈妈圈APP并登关注我哦!
维拉

高二

Rank: 5Rank: 5

妈豆
5384  
宝宝生日
2011-03-06 
积分
4196 
看起来不错啊!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我爱我的孩子

Rank: 1

妈豆
98  
宝宝生日
2014-02-11 
积分
80 
好幸福~{:5_635:}

Rank: 4

妈豆
2305  
宝宝生日
2010-12-09 
积分
1590 
幸福哇~~而且看上去还挺好吃的样子,清清爽爽的
天秤猫

VIP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24009  
宝宝生日
 
积分
8617 
你老公真好。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2

妈豆
227  
宝宝生日
 
积分
216 
强烈的支持楼主ing....

Rank: 4

妈豆
1691  
宝宝生日
 
积分
1181 
益母草还有新鲜的吗?我以为就是药店抓的啊。新鲜的估计煮了好吃点。改天也试试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32730  
宝宝生日
 
积分
35750 
哈哈,我老公每个月给我煮四物汤.

Rank: 3Rank: 3

妈豆
731  
宝宝生日
2010-06-19 
积分
573 
好有爱,美妈真幸福

Rank: 5Rank: 5

妈豆
4798  
宝宝生日
 
积分
4427 
:wanwan18:嗮下幸福正能量

Rank: 3Rank: 3

妈豆
1082  
宝宝生日
1995-02-16 
积分
952 
看起啦不错呢,我也要学着煮一下了

Rank: 5Rank: 5

妈豆
3092  
宝宝生日
 
积分
2857 
:wanwan18:好幸福
开开妈

学士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9692  
宝宝生日
2009-02-28 
积分
16843 
还有新鲜的益母草啊,以前煮过药店买的那种干的,好难吃啊。

Rank: 5Rank: 5

妈豆
4543  
宝宝生日
 
积分
3941 
我们乡下是用益母草炒蛋,然后加水滚了后起锅,再用蒸锅蒸,上火牙痛吃了就不痛了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cindy

初一

Rank: 4

妈豆
1721  
宝宝生日
2008-06-26 
积分
1150 
好幸福
老公给我煮的益母草煮鸡蛋
快速回复

火热进行中... 关闭


【招募】国庆中秋孕妈缤纷乐,孕产攻略全Get

国庆中秋双节福利来袭! 远东2020国庆中秋孕妈缤纷乐,专为孕妈而来! 10月1日-3日,浪漫舞会、顺产孕动会、宝贝护理技能训练,灯笼DIY……精彩每天不重样 戳链接报名》


查看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9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