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36 | 浏览: 745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

妈豆
253  
宝宝生日
2012-05-15 
积分
174 
本帖最后由 肥妹婷宝宝 于 2012-5-23 20:52 编辑

       医院:远东

       费用:去掉社保我跟宝宝一共699块,其实主要都是宝宝的费用,大人去掉社保才几十块,住院5天

       宝贝暖箱住院自费12000多!不过等少儿医保办好后就可以报销八成!

       感受:我求医生剖我都不肯剖,因为我羊膜早破,我担心宝宝感染,但是他们好淡定,说没事,放心生,妈妈婆婆说他们有医德,说早在别的医院早被剖了,我觉得他们怎么这样,我都痛这么久都死活不剖,痛死我了,一直慢慢拖我搞到最后逼着我痛了这么久生了出来,555555!不过总体服务挺好,没人白我眼,没人收红包,护士姐姐人都挺好的!

       环境:生之前,阵痛是在18楼,我住的是二人间,比较窄咯,别的都还好,生了之后在19楼,四人房间,不过我在的时候都没有住满过,当然没有18楼的好了,而且有陪床,老公每天晚上陪我在那睡觉!挺干净,不像公立医院那么多人,而且乱哄哄,再来就是住院服,真心觉得的旧啊,还有的挺烂的!建议全体更换啦!还有星期二四六看宝宝太痛苦了,想死我了,而且才看那么一两分钟。。

       TIPS:建议产妇们多准备一次性纯棉内裤,我当时买了7包,足够我用到坐完月子了,而且血容易漏出来,穿自己内裤要别人帮洗感觉好尴尬,后来就全部备了一次性的内裤,而且月子期间,也不能碰凉水自己又洗不了,随便啦,我就都穿那个内裤了,产妇巾可能就头一两天用一下,但是恶露没我想象的多,后面我用苏菲的就够了,还舒服!


       我的宝宝出世了,双子宝宝变了个金牛宝宝,足足早了一个月有多!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搞到宝宝突然破水想出来!
       别人说生bb的记忆好快忘记会想生第二个,趁着我还记得,来记录一下我的顺产过程!
            

       一直以来我都不要顺产,我要剖腹,医生说我太肥人又不高顺产机会不大,很难生,问我意愿后叫我39周选个日子把宝宝剖出来,我好开心!可是在25号早上我发觉肚子痛得不寻常,我想应该是宝宝太大压着肚子所以难受,毕竟才刚刚35周,不可能早生就没去检查,谁知道一天肚子也不消停,硬阿,宝宝乱踹狂动,到了晚上11点半,老公帮我按摩的时侯,突然有股暖流出来了,我急了,躺着马上纸巾擦擦,看到没色没味,我吓哭了,也不敢动,肥仔也着急了问要不要找妈妈,后来马上说去医院,一站起来,水哗哗的流,我更哭,换个衣服就去医院了!

       去到医院我老爷奶奶已经在等我了,到了检查室,帮我带上胎监,说bb还是很好,把毛剔光后有医生来检查,之前听人
说,查宫颈好痛,可能医生温柔什么的,我就觉得能接受,她说宫颈什么都没开还硬得狠,就把我推去十八楼住入双人房,沿途到入住发现这里除了有点小也太像酒店了!随后b超心电图做完检查后告诉bb安好有五斤重,医生来了后不停安慰要我顺产,因为当时还没感觉痛,以为就这样,就打了手指模签了名,随后噩梦就开始了!

       两点多开始肚子痛,我发现我有控制不住的呻吟声,不知道是不是隔壁女同胞影响到我!很痛!而且还要在床上尿尿,妈妈奶奶老公轮流伺候我,一直到第二天,阵痛一直折磨我,难受得我东西都吃不下,一直痛了12小时终于有人来检查宫口,才发现开了一指,当时的我说,我不玩了,叫老公找人帮我开刀,打电话叫妈妈找人帮我开刀,可是医生都不肯,说宝宝早产肚子里面能多呆就多呆,说顺其自然,让宝宝选择时候出来!剩下的二十多个小时我才把三公分的宫口熬完可以打无痛分娩天知道我等这个时候等了多久啊,期间的阵痛是没得形容,我扯自己的头发,打自己,抱栏杆,撞栏杆,痛死我了!每次趁着阵痛的空隙,我抓紧时间小便喝水骂人,到了上午十点多我痛到疯了的时候医生检查说我开了三公分了,可以送去产房打无痛了,下去后等了半小时,当时已经熬了三十多小时,两个通宵了,一个肥阿姨来帮我打,叫我弓腰,打完后,一点都不痛,感觉订书机按了一下似的,我觉得肚子下面开始麻了,最重要的是,姐不痛了,爽得不行了,开始饿了,赶紧吃东西,大概舒服了一个小时医生检查后说宫口才四指开太慢要打滴催,我说你打吧,反正不痛,可是二十分钟后,我开始觉得痛,检查后一下就开了七公分,之后有个女人说帮我,手伸进去阴道,摸了一下哗啦啦出了很多水,我开始痛死了,没命了,里面好似有个大大的东西要爆,好痛,觉得好想拉屎,是那种忍不住的硬屎,医生说不会这么快,别乱叫,要呼呼吸吸,太痛就换个姿势,我一直忍,后来我还是忍不住乱叫了,医生又叫我别乱用力,子宫会爆,bb头会给我挤尖,后来医生来了一检查,说开齐了,问我可不可以走去产床,我说不行,那时候我痛到抖不停的抖,后来就推我去那里,问我能不能爬上去,我说我好想大便,一口气就爬上去了,医生都在忙,产床跟我想象的不一样,有一盏手术灯射着我,没有像看电视那些让我腿长大大放脚的脚踏,后来才发现原来还没装上,后来那些纸垫上后,医生叫我别乱叫,我一口气憋着一用力,宝宝就出来了,她哇的一声随后继续大哭,我也大哭,哭得好惨,听到医生说女孩几点生后,我还哭着问医生我是不是有大便出来了,我感觉有东西吊在那里,医生说我没大便那是脐带,医生突然使劲按我肚子,又生了一个,那是胎盘,还问我要不要,我说不要,当然我还在目不转睛的望着医生给宝宝擦身体,医生很温柔说小可爱,阿姨帮你洗干净!随后个医生就缝我,我眼泪马上停了说她干嘛不打麻醉,痛死我,她边缝还边骗我马上打,随后有无打我不知道,我知道我好痛,好像烧鹅缝肚子那样针插进去扯线,期间有医生过来告诉我宝宝早产要送去保温箱,其他的她都很好,我说好,签名打手指模后我又疼得乱叫了一个多小时才缝完,医生还哄我说麻药多了以后伤口不漂亮,说我现在给你缝得你老公以后都看不出!直到现在那扑街医生戴眼镜的样子我还没忘记!恨死她!之后我就推出产房,看到老公妈妈奶奶还在等着我,没有老公亲脸蛋,没有看见妈妈会很想哭的感觉,估计痛傻了,老公说有跟我说老婆辛苦了有抓起我的小手亲了一下,但是我回忆不起来,只记得有人推我,电梯门,没了!回到病房后,护士叮嘱要小便,在病房躺了半小时后我打完针就站起来去尿尿,是的,我当然尿不出,而且我还拉高衣服看看肚子小了多少,原来这就是顺产的好,庆幸没剖腹!之后我还能走来走去吃东西吃苹果!

       第二天我去新生儿看看我可怜的宝宝在暖箱,规定星期二四六下午三点才可以看,确定我宝宝要呆好几天才可以出院,最后住院9天,想得我快产后抑郁症了!!想啊想,哭啊哭,在病房看到别人都给宝宝喂奶,换尿片,没人知道我心情怎么样,最后产后第三天我申请出院,回家好好休养等我宝贝回家!

       直到今天还在想我宝宝为什么早产,是我看铁达尼还是外星人打战舰,觉得我这个当ma的不负责任不想在我肚子里呆,情

愿出来住暖箱,宝贝还有4天就满月了,可是都快满月了,预产期还没到,她应该在我肚子里呆着才对,好心疼啊!!


我的宝贝女儿,出生5斤1两,出院5斤2两,现在6斤1两了!!

psb.jpg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钟卓宝宝 + 50 谢谢分享

总评分: 妈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5Rank: 5

妈豆
4779  
宝宝生日
2012-07-21 
积分
4117 
:wanwan76::wanwan76:`````

Rank: 1

妈豆
253  
宝宝生日
2012-05-15 
积分
174 
回复 爱宝宝妈妈@ 的帖子

wanwan26.gif 哈哈!

Rank: 5Rank: 5

妈豆
2958  
宝宝生日
2012-06-10 
积分
2582 
:wanwan76:美妈写的好可爱,哈哈,恭喜恭喜,宝贝很可爱

Rank: 5Rank: 5

妈豆
4834  
宝宝生日
2012-08-16 
积分
4637 
让妈妈和宝宝分开,太痛苦了。
我是小草妈妈啦

白银长老

Rank: 9Rank: 9Rank: 9

妈豆
45102  
宝宝生日
2009-10-23 
积分
119399 
宝宝笑得好可爱哦!

Rank: 1

妈豆
52  
宝宝生日
 
积分
36 
美妈辛苦了!!
我也打算在远东生,之前去看过18楼的待产房,护士说楼上产房的跟18楼一模一样的,也是2人房和3人房。美妈怎么住的是4人房呢?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7021  
宝宝生日
 
积分
14319 
宝宝好可爱,恭喜美妈!
昨天看到几篇早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很多宝妈对文章评论还不错,有需要的宝妈可以参考参考:
http://wwwkanganhk.com
http://www.ubabyuer.com
http://www.rymama.com
http://www.rymama.cn

Rank: 4

妈豆
2310  
宝宝生日
 
积分
1908 
送花花给美妈,40小时真是太不简单,以后一定把这个文章给宝宝看,让她知道当妈多不容易。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2792  
宝宝生日
 
积分
11338 
哈哈,好可爱的宝宝。

Rank: 1

妈豆
253  
宝宝生日
2012-05-15 
积分
174 
回复 轻笑 的帖子

谢谢啊!哈哈

Rank: 2

妈豆
453  
宝宝生日
 
积分
402 
哇,美妈痛了那么就,辛苦啦。希望我不需要痛那么就啦。别人说生宝宝不痛都是骗人的。我朋友说痛到会不有自主的呻吟。

Rank: 4

妈豆
1480  
宝宝生日
2012-07-26 
积分
1057 
怎么远东生BB那么便宜的?!

Rank: 5Rank: 5

妈豆
4041  
宝宝生日
 
积分
3646 
恭喜啊,之前也在犹豫要不要在远东生呢。

Rank: 2

妈豆
791  
宝宝生日
2012-08-13 
积分
464 
住院费多少啊?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1487  
宝宝生日
2012-10-05 
积分
10459 
美妈的经历好激动人心啊,辛苦了。
问个问题哈,刚出生的婴儿就可以办理少儿医保吗?非深户呢? (来自手机端的回复)

Rank: 3Rank: 3

妈豆
1246  
宝宝生日
2012-07-26 
积分
722 
表情丰富的bb啊~辛苦一点也值得。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1734  
宝宝生日
2008-11-27 
积分
10520 
早出来一个多月都有5斤1两,不错呀。

Rank: 1

妈豆
333  
宝宝生日
 
积分
187 
哈哈···
喂喂
我是晓喵喵啊·········
没先到这里也遇到你
因为你啊··
我也准备去远东咨询了
想在那里生好了

豆豆妈

高三

Rank: 5Rank: 5

妈豆
11028  
宝宝生日
 
积分
6903 
:wanwan10:宝宝笑得真可爱
超长40小时顺产实录(关于远东生产费用,感受等) ...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 发表帖子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