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0 | 浏览: 821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梦幻飘影

小学二年级

Rank: 2

妈豆
352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326 
最近有个朋友跟我吐槽说,每次路过坪山这里,我恨的咬牙切齿。15年以前,这里的盘1万不到,那时候根本没人买,我也不想买;可如今,坪山3万以下的盘都找不到了,我再也买不起了。我只想说,像你这样的人又不是一个两人,错过房子的人真的太多了!那么,为什么没有买房呢?我总结了,大多属于下面这几种!9 y) S/ @, I* B; }/ `
故事一
! [' M: q5 l. k* k手里刚有点存款的时候,在买房和买车之间纠结了很久,因为不确定是否在这座城市发展,想着几年后也许会回老家,也许去别的城市,最后还是决定买了车,一晃几年过去了。车不值钱了,房价升了,我也买不起了。4 \* ?+ g, ]/ K& ?: D. O
故事二7 U+ n4 P$ y* H7 B0 p6 ?3 g
那时候觉得房价涨不起来,买房也不着急,看房永远带着找媳妇的审美观点去评判,位置不好,楼层不行,朝向不好,采光影响,阳台不行,客厅不好,厕所太小,逼格一般……不停的看下去,不停的涨下去,原来的全款看成了首付,原来的首付看成了房号,原来的……没有原来了,原来很轻松悠闲,现在是不停的赚钱,嫌到能付得起首付的钱,最终变得离房子渐行渐远。
; y) ~3 i( i  k$ W- x0 I- u4 j0 P故事三; X  k7 ^! M! k+ z
看房带着七大姑八大姨去帮你把关,这边看看不好,那边看看不行,一个行程下来,什么意见也没统一,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她们是帮你去挑毛病的,不是帮你去买房子的。' F  o5 Z1 y+ @0 b! L
总结下来,带一大群人去看房的,基本上买不到房。& {9 ?( q0 q5 `2 v
故事四1 `2 l4 W& |2 Z. j7 P9 a2 `
囊中羞涩又想一步到位买到好房子,环境好,绿化好,交通好,学区好,医疗好,单位近,重点的重点是想买个大房子……关键的关键是囊中羞涩。这样一来,想着索性再等几年,等凑够首付一步到位。好吧,在等等,殊不知这一等也许就是后会无期。
2 u2 {: O0 S- T7 X故事五8 e& ^) D3 U* |) [+ k
原来看中的房子没有下手,一个月后,又去看了一下,嚓,现在的价格怎么比一个月前去看的时候贵了2000元/平了,本宝宝不开心了,这要是买了不就亏了嘛。索性不要了,再看看别的,好吧,又是一个再会,再无相会。2 @" m$ d6 e2 F  t$ K2 Z
4 S7 m( c6 z  Z. J" }9 z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妈豆 收起 理由
深圳妈网客服 + 30 + 30

总评分: 威望 + 30  妈豆 + 3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妈豆
75  
宝宝生日
 
积分
42 
深圳的房子,望尘莫及

Rank: 4

妈豆
2222  
宝宝生日
2011-11-11 
积分
1691 
之前朋友说,以前1万一平的时候你说房价不合理有泡沫没买,现在3万一平你依旧是这个想法。。。其实现在基本买不起
果果

高三

Rank: 5Rank: 5

妈豆
10448  
宝宝生日
2011-03-26 
积分
6358 
楼主分析的十分到位,买房咬咬牙其实就买了,越犹豫越买不到,到最后就更买不起~

Rank: 1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分析十分到位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上半年你为什么不买房

说得太好了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

妈豆
230  
宝宝生日
 
积分
115 
唉,买不起呀😭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Rank: 1

妈豆
79  
宝宝生日
2014-12-12 
积分
40 
不是说房价近两年又会下降的吗?那以后买好了
/ t: z& C; U  ^% c9 _, P  n

Rank: 4

妈豆
2421  
宝宝生日
2017-06-07 
积分
1109 
房价 心中永远的痛

Rank: 1

妈豆
182  
宝宝生日
 
积分
82 
一次次考虑,一次次放弃,只想说,房价已经超过了承受能力了。
在深圳安家深圳小产权

Rank: 1

妈豆
449  
宝宝生日
2014-10-25 
积分
176 
现在楼市还能进吗
上半年你为什么不买房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