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20 | 浏览: 203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4

妈豆
4091  
宝宝生日
2014-03-18 
积分
1639 
   我是馒头妈,宝宝已经一岁了,是个顽皮的坏小子。给大家分享我怀孕的心路历程。
   爸爸将一粒可爱的种子放进妈妈的肚子里,不断地用爱和耐心去浇灌它。种子像小蝌蚪一样慢慢长出双手双脚,越来越大。终于在第十个月的时候从妈妈的肚子里钻了出来,就成了你。
图片1.png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妈豆 收起 理由
深圳妈网客服 + 50 + 50 非常不错的分享

总评分: 威望 + 50  妈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4

妈豆
4091  
宝宝生日
2014-03-18 
积分
1639 
   我怀孕了
   大姨妈没有如期而至,第一次使用验孕棒,还是蛮紧张的。验孕棒上的两条杠告诉我,我已经是一位准妈妈了。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到老公面前。老公看到我的表情摇了摇头,继续玩着他的电脑。我把验孕棒狠狠地甩在他面前,哈哈哈哈的大声笑起来。老公看完,赶紧过来搀扶我,开心的不得了。
   晚上躺在床上,我们俩辗转难眠,干脆聊一聊宝宝。说到长相时,我开始严肃起来,“如果是女孩,眼睛一定要像我,双眼皮,大大的乌黑的,要是跟你一样那我不要活了…”对宝宝的各种遐想,真的还蛮有趣的。
   孕初期,圆了我的减肥梦
   刚得知怀孕时的那种嘚瑟不复存在了,换来的是一阵又一阵的孕吐。我虽然没有严重到茶饭不思的程度,但是每次吃完饭,胃里就有一股灼烧感,坐立不安。最后我对吃东西越来越没兴趣了,越吃越少。所以怀孕最初的三个月我光荣的瘦了8斤,也算是圆了我多年以来的减肥梦吧。

Rank: 4

妈豆
4091  
宝宝生日
2014-03-18 
积分
1639 
   孕中期,和苗条身材说byebye
   反胃呕吐的症状消失了,终于可以大开“吃戒”啦。长辈们各种为了宝宝,叫多吃蔬菜,多吃水果,多吃补品…我残忍的意识到,一朝怀孕,从此告别苗条身材。
   因为这是我和老公的第一个宝宝,我们都非常重视孕期胎教,研读过大量的胎教教程。其中音乐胎教,“通过美妙的音乐,刺激孕妇和胎儿的听觉神经器官,促使母体分泌出一些有益于健康的激素,使胎儿健康发育,而且专业选择过的胎教音乐能使孕妇改善不良情绪,产生美好的心境,并把这种信息传递给胎儿。”
图片2.png

   所以,怀孕期间老公有空都会陪着我一起给宝宝听胎教音乐,宝宝好像能感知爸爸妈妈的爱,时不时在肚子里动一下来回应我们。这是一段美丽的回忆,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觉得甜美。
   孕晚期,突如其来的焦虑
   肚子越来越大,身体越来越笨重,睡觉也越来越费尽了,只想赶紧把宝宝生出来,让自己放松一下。而且,越发疑神疑鬼了,肚子不舒服,肚皮发紧了,稍有动静就怀疑是不是要生了。有一回,肚子一阵一阵的发紧,赶紧喊醒睡梦中的老公,大半夜打车去医院,最后被医生打发回家。在家待产,爱胡思乱想,顺产和剖腹产之间的较量,妈妈还是婆婆照顾的纠结…这是不是所谓的产前焦虑呢。

Rank: 4

妈豆
4091  
宝宝生日
2014-03-18 
积分
1639 
   一朝分娩,妈妈是超人
   难忘的经历,晚上快12点破的水,急急忙忙打车去远东妇儿科院,什么生之前洗头洗澡,紧张的时候,压根顾不上啊。从破水进产房到生,产程14个小时。几次忍受不了阵痛,让助产士推我去剖。最后,还挨了侧切的一刀。不知道自己怎么忍受下来的,天下的妈妈都是超人。
图片3.png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怀孕时不是所有人都一帆风顺,或多或少可能会遇到小纠结,孕妈咪按时到医院产检,遵从产检医生的建议哦。
   我一直都在家附近的远东医院做的产检,前半段都蛮顺利的,直到24周做四维彩超大排畸,检查前上下爬楼梯半小时,宝宝趴着看不到正脸,继续跑楼梯,来来回回爬了一上午。最后B超单提示,胎儿左心室有很多强亮光点,医生建议去看产前诊断,或者在远东挂大产科主任苏放明的号。
   那时我感觉天要塌了似的,非常难过,吃不踏实睡不安稳,担心宝宝会有什么问题。苏教授的号不是说挂就能挂到的,预约好几天,终于约到了苏教授的号。苏教授临床经验确实是丰富,他一看我的B超单便说,“心脏出现强亮光点在临床上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如果单单提示这个问题,其他指标如唐氏筛查等等都是低风险,完全不用担心宝宝有问题,你大可放心。”苏教授继续说,“如果你还是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去做个基因筛查。”
   听完苏教授的话,我心里的那块大石终于落下了。宝宝出生后,身体各方面都很正常。非常感谢远东苏教授的专业解答,及热心服务,给我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Rank: 4

妈豆
4091  
宝宝生日
2014-03-18 
积分
1639 
   远东不仅拥有像苏教授这样的大咖医疗团队,热情,耐心,专业,而且每年都会在深圳大剧院举办“高大上”的胎教音乐会,而且免费为孕妇提供门票。
图片4.png

   因为我在家有听胎教音乐,让宝宝感受不同的音乐胎教,这是绝好的机会,所以我和老公报名参加了第十四届胎教音乐会。
   不到现场不知道,原来胎教音乐可以这样听,大剧院这种专业的视听场馆,效果太震撼了!跟在家听胎教音乐的感受完全不一样,想象中的嘈杂喧闹完全没有,听起来非常舒服。高雅,优美,称之为殿堂级一点也不为过,意犹未尽。演奏的歌曲,有古典的、流行的、国内的、国外的…宝宝在肚子里听high了,时不时跟着节拍动起来,好有意思。
图片5.png

   除了胎教音乐,现场还有不少互动环节,老公去体验了一回分娩阵痛,他没有坚持到开十指的疼就受不了。后来,老公认怂说,咱们还是剖吧,太疼了。
图片6.png


Rank: 4

妈豆
4091  
宝宝生日
2014-03-18 
积分
1639 
   远东胎教音乐每年都有,现在,16届远东胎教音乐会将在11月17日-18日隆重召开,规模超前宏大,玩的花样也更多元化了。
   要是我怀二胎,我还要报名参加。不仅能感受高雅艺术,又能吃喝玩乐。棒棒哒~馒头妈诚意推荐给大家。
   只要是孕妈,就可以报名免费领取两张音乐会门票!
   (领取地址:http://hd.mama.cn/sz/detail/4130178
图片7.png
   趁着宝宝还没出生,带上老公一起去体验高规格的胎教盛宴吧!相信你一定会满载而归~

   不知不觉,娃都一岁了。虽然一路上不都顺利,好在有老公的支持,有家人的爱护,有医生的呵护,才能安然度过整个孕期,宝宝健康成长。
   我的孕期流水账,谢谢观看~

经历坎坷的宝妈

小学三年级

Rank: 2

妈豆
1111  
宝宝生日
2012-06-27 
积分
404 
挺好

Rank: 1

妈豆
224  
宝宝生日
2017-10-01 
积分
80 
妈妈好有爱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20902  
宝宝生日
2010-05-15 
积分
16819 
可爱的妈妈~

Rank: 5Rank: 5

妈豆
6371  
宝宝生日
 
积分
3761 
胎教音乐确实值得去听一下,我怀孕那会儿没有机会听,一直 都是在家呢,宝宝出生后对以前的胎教音乐有特别的感觉哦

Rank: 1

妈豆
208  
宝宝生日
2017-12-24 
积分
98 
很好的活动~能在大剧院举办的活动都不一般,如果每年都有,我怀二胎要去的

Rank: 2

妈豆
868  
宝宝生日
 
积分
363 
感谢宝妈的分享,也很幸运的领到了音乐会的门票~

Rank: 6Rank: 6

妈豆
9259  
宝宝生日
 
积分
9120 
远东胎教音乐会都16届了啊,时间过的真快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7224  
宝宝生日
 
积分
13707 
幸福的美妈~~~······
省省

高一

Rank: 5Rank: 5

妈豆
3731  
宝宝生日
2010-12-14 
积分
2156 
不错不错,很荣幸的也领到了票

爱生活爱家庭爱自己

Rank: 4

妈豆
3198  
宝宝生日
 
积分
1938 
Mark~

Rank: 5Rank: 5

妈豆
2285  
宝宝生日
 
积分
4089 
每个妈妈都不容易啊

Rank: 4

妈豆
2306  
宝宝生日
 
积分
1408 
好多好玩的呀

Rank: 2

妈豆
945  
宝宝生日
 
积分
471 
谢谢美妈分享经历~

Rank: 3Rank: 3

妈豆
1760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501 
是啊,不错
横岗周边3~14岁宝贝有兴趣学画画,少儿服装设计欢迎加微信:lkxlkxlkx1993,现在报名8折优惠,平均只要50+元一节课,超级划算,还可以免费试听体验。
怀胎十月,这是我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快速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