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回复: 114 | 浏览: 67109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5Rank: 5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我们需要有适合的地方,用来安放灵魂。也许,是一座安静宅院;也许,是一本无字经书;也许,是一首家乡童谣

Rank: 4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哇塞,免费送票,妈网又出大招啦。

Rank: 4

妈豆
0  
宝宝生日
2017-06-28 
积分
看到这些场景和童谣,瞬间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奶奶背我听童谣的情境。

Rank: 4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看到这些场景和童谣,瞬间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奶奶背我听童谣的情境。

Rank: 3Rank: 3

妈豆
0  
宝宝生日
2013-03-02 
积分
哇,地点在大剧院,好牛逼的地方啊

Rank: 4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文中小编推荐的几首儿歌,都是我小时候爱听的,看来真是一个时代的

Rank: 4

妈豆
1021  
宝宝生日
2013-11-12 
积分
765 
看到这些场景和童谣,瞬间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奶奶背我听童谣的情境。

Rank: 5Rank: 5

妈豆
0  
宝宝生日
2016-10-27 
积分
你一我一,一休哥。你二我二,店小二。你三我三,十三妹。你四我四,少林寺。你五我五,大花鼓。后面忘了

Rank: 3Rank: 3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大家都报名了吗?听说已经领票了,谁有多的票吗

Rank: 4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约起来,约起来

Rank: 4

妈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呵呵,有趣的童谣都很好记。

Rank: 3Rank: 3

妈豆
100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0 
大家都报名了吗?听说已经领票了,谁有多的票吗

Rank: 4

妈豆
100  
宝宝生日
 
积分
20 
想起童谣,就想起了自己那凄惨的童年,留守儿童的心酸谁人知??

Rank: 4

妈豆
0  
宝宝生日
 
积分
如今闭眼遐想,耳边仍有当年用稚音哼唱出来的童谣,只是岁月的风穿堂而过,那声音,听着听着,就淡了......

Rank: 4

妈豆
2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现在看到这些童谣,想起了年少懵懂的自己,满满的都是回忆

Rank: 1

妈豆
478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55 
听听童谣也蛮不错的
xszhifa.com

Rank: 3Rank: 3

妈豆
4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表妹最近刚怀孕,已经推荐给她了

Rank: 3Rank: 3

妈豆
0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当小朋友玩输了游戏不服气,哭着吵闹时,其他小伙伴们会去逗他笑他,当他控制不住又笑起来,这时候,我们总会念道......又爱笑,又爱叫,屙堆屎的担担吊,吊上庞,打米呈,打吾上,吃到肚子昂昂......
紫琳妈妈

初二

Rank: 4

妈豆
3160  
宝宝生日
2014-09-24 
积分
1961 
是的呢,深圳地标建筑,刚来深圳去听过一场话剧。

Rank: 5Rank: 5

妈豆
100  
宝宝生日
 
积分
20 
月光光,照四方,食龙眼,眼晶光,食腊蔗,透心凉,食竹蔗,逗家娘,家中冇(无)米饿断肠。
儿歌陪我长大,老公陪我听音乐会,孩子陪我变老!完美! ...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 发表帖子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